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【表白】卡米尔视角

     大哥终于有喜欢的人了,虽然未来大嫂的战斗力很强,但是未来大嫂的情商也太低了吧!
      &大哥和大嫂的情商都很低怎么办?挺急的&

      “安迷修,你给我生猴子吧!”呵呵,安迷修面(内)无(心)表(羞)情(涩)的抓紧手中的双剑。
卡米尔看着又打起来的两人,面瘫着吐槽刷屏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,我可以给你想要的马,让你做一个有马的骑士。”【卡:大哥,安迷修最喜欢什么?你就给他,他一定会感动的。雷式认同】“雷狮,你他妈是不是故意找茬的!”卡米尔看着又滚做一团的两人,嗯⊙∀⊙!下次一定可以感动大嫂的。卡式自信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你直接挑明了跟大嫂说吧!大嫂一定会...”“卡米尔,我当初怎么会相信你的话呢?老子马上强了他。”卡式宝宝心里委屈,宝宝不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⊙∀⊙!大哥还是和大嫂在一起了,虽然被揍的很惨,但是确实和你们说的相爱相杀差不多。ノBye~
新年快乐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