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(毁童年版:白雪公主)

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一位皇帝十分希望有一个孩子。王后看着皇帝期盼的目光,心中也暗暗着急。
    就在皇帝和王后期盼着时,王后突然有了身孕。生下一位公主。
    王后看着怀中肌肤如雪的小公主,便名为白雪公主。
不久后,王后便去世了。很快,一位新王后便取代了白雪公主母亲的位置。新王后长得十分妖艳,还带着一面魔镜。新王后每天都会边含着糖边向魔镜问到“魔镜啊!魔镜,你知道邻国的王子:晓星尘会嫁给吗?”这时魔镜便会答到“亲爱的王后,邻国王子:晓星尘会嫁给您。”新王后便会笑的漏出两颗小虎牙。
    对了,新王后叫薛洋。
    过了很久以后,白雪公主变得越发美丽动人了。房间里新王后薛洋问魔镜“魔镜啊!魔镜,晓星尘王子会嫁给谁?”“亲爱的王后,晓星尘王子会嫁给您,但是,白雪公主和您的丈夫皇帝却会阻止您娶到晓星尘王子。”新王后薛洋眯了眯双眸,嘴角扬起一抹无邪的笑容,但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:“把他们全杀了,就不会阻止我娶王子了吧!”
    新王后薛洋很快就统治了这个国家,迎娶了邻国王子:晓星尘。王子和王后...不,是国王一起过上了性福的生活。
     对了,新国王薛洋叫晓星尘王后为道长呢。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