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【大哥,嫂子,这是弟媳】

   “恶党,你家真的有很多面包?”安迷修看了看四周熟悉又陌生的摆设道。
    “怎么,傻逼骑士,你怕了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有些拘谨的样子,嗤笑了一声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来看公婆呢!”就算安迷修不回头也能知道雷狮现在戏谑的样子,安迷修涨红脸,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。
     立即跳起来“恶党,我要和你决一死战!(〃ω〃)
“哼,打就打,傻逼骑士别以为我会让你。”雷狮瞧着安迷修涨红的脸,如星辰般的紫眸亮的让人眼睛发疼。
      卡米尔面瘫着脸走到埃米面前,埃米看着身前的人,刚要说话“卡...”冰激凌便到了卡米尔的手中,埃米正要发飙,就见到卡米尔咬了口冰激凌。
       #如果你好朋友的敌人的弟弟抢了你的冰激凌,而且还间接接吻,怎么办?在线急。#
      卡米尔看着埃米一脸懵逼,围巾掩盖的嘴角微不可察上扬了一点点,“安迷修在我家,你要不要去?有很多冰激凌哦!”语调微微上扬,埃米一个激灵“啊?安哥在你家?那就去吧!”他才不承认他想吃冰激凌呢!
       “大哥,大嫂,这是弟媳:埃米。”卡米尔拉拉围巾,看着狼藉一片的屋子和两人到。
         不是,安迷修和埃米两两懵逼,面包呢?冰激凌呢?

评论(3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