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[日记]雷狮

     我去了天堂,世界上最圣洁的地方,可我觉得那里没有一点生气,我有些无趣。天使和恶魔是敌对的关系,我知道。
      恶魔喜欢为所欲为,天使却喜欢拘束。恶魔看不惯天使一副清高的样子。天使看不上恶魔自私的样子。
      我遇到了一个对所有人都好的天使,他叫安迷修。可他那根本不叫爱,他对你很好,但是却很疏远。
       我和他喜欢一起打架,他喜欢吃面包,喜欢尊行他的骑士道,他不会撒谎。
       他不像  一个天使,而像一个骑士。但是我一个恶魔喜欢上了一个天使。没关系,他是天使,我也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 傻逼骑士,以后我教你爱好不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月16日   by雷狮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