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[第一和第二]

     “格瑞?”嘉德罗斯皱皱眉,他知道这个人对他有影响。所以尽可能的忽略格瑞这个人,但每次看他的那个渣渣很好时,心里总会涌上一些不知名的情感。
        他不允许自己有感情,有了感情,就等于有了弱点。
       格瑞今天心情不好,他的牛奶被那个杀千刀的家伙拿走了,他现在心情很不好,非常不好,偏偏那个嘉德罗斯还要挑衅自己,而且他对嘉德罗斯还有一些不一样的感情。
      “格瑞,你今天怎么了?”金皱着眉有些担心,格瑞顿顿,刚想说什么...
      “格瑞,你和这个渣渣干什么?”格瑞一听就知道是嘉德罗斯了,立马提步就走。嘉德罗斯一把抓住格瑞道“你跟我来!”说罢便拉着格瑞走了。金默了默,站在原地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说吧,嘉德罗斯,做什么?我不想打架了。你很烦!”嘉德罗斯脚步顿了顿,静静的看着格瑞不说话。格瑞突然很慌,从所未有的慌,他发现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里有着他看不透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嘉...嘉德罗斯,我先回去了。” 晦涩的字眼从格瑞嘴里吐出,嘉德罗斯想也不想堵住了那张嘴。格瑞瞬间睁大双眼。“第一和第二不是应该在一起的吗?”嘉德罗斯离开嘴唇,歪歪头道。他那双金眸闪闪发亮,格瑞差点就相信了他,格瑞一个激灵,动动唇想要说什么,嘉德罗斯已经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眨眨眼睛,冲嘉德罗斯的背影道“你...我和你在一起了。”“分明是我和你在一起的,渣渣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愣在原地笑了笑不说话,跑向前去道“那你和我在一起了。”不是问句而是陈诉,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闪了闪,不答话,只是握紧了格瑞的手,稳稳的。暖暖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