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从未说爱你,却情根深种。
雷狮在等,等着安迷修说爱他。
他们已经交往了5年,雷狮知道安迷修也爱自己,但是他希望他能够说声:我爱你。
安迷修没有说。
没有失望是假的。
2个月以后,他们分手了。
很和平,雷狮说他想去当海盗。
安迷修没有说话,就这么正常的分手了。
雷狮闯荡了很久,他见过人鱼,很漂亮,但很可惜,安迷修比他好看。
怎么想起他了?雷狮有些懊恼!
大哥,卡米尔喊着,家里出事了。
我继承了皇位。
我见过了很多的人性。
我开始越来越恶劣。
直到我见到你的这天,
天很蓝,云很白,风很暖。
你很温柔。
雷狮,你叫着我的名字,我突然感觉很美好。
你好,我的王。
我听见你这么说,我有些愣。
眼角有点酸,喉咙有些涩。
我在你温柔的绿眸中,看见了一个青涩的海盗。
从未表达爱,时间是告白。
不是喜欢,是爱。
我喜欢你,我跟你在一起。
我喜欢你,我帮你做饭。
我喜欢你,我替你做作业。
我喜欢你,我监督你学习。
我喜欢你,我和你一起疯。
我喜欢你,我为你尝试第一次。
我喜欢你,雷狮。
我爱你,我放你离开。
我爱你,让你感受自由。
我爱你,我永远是你的港湾。
我爱你,我的王。
情人节快乐!骑士。
情人节快乐!王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