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道长

额,萌新一枚,烂文求勿喷(〃ω〃)

【湖水和繁星】

阳光下,少年垫起脚,黑色的裤脚轻轻地提了提,漏出来少年白的有些病态的脚腕。 微卷的睫毛随着微风颤了颤,入目的是如喀纳斯湖中心的青眸,清澈而悠远,深邃而宁静,微风荡起少年的洁白的衣摆,少年似乎有点生气,连头上金色的呆毛都颤了颤“恶党,决斗吧!”

说罢,便提起两柄剑,一柄橙色,一柄蓝色。少年追的也是一个少年,黑色的碎发被一根印着星星的发带。
少年奔跑中,发带在风中飞舞,显得十分叛逆,少年则比前一个少年健康多了,如宇宙星河的紫眸亮的耀眼,扛着一柄形状怪异的锤子。雷狮转过身冲安迷修戏谑挑了挑眉毛。
安迷修见状,一下子爆发元力,周边以肉眼可见的迟缓下来,雷狮眼睛闪了闪,也释放了元力,在双重压力中,时间似乎要停止一般。
安迷修身影明明灭灭,瞬时便到了雷狮身前!?到了雷狮身旁,冷热流立马挥了下去,双色的剑在元力包围中闪耀至极。
一冷一热同时挥下来时,雷狮立马提起雷神之锤挥向安迷修,片刻便闪身到了3米开外,即使躲得够快还是被砍伤了。不过片刻后双方都没有占得了便宜,自己倒是伤的不轻。
雷狮看着自己身上的伤皱了皱眉,目光移了移,看向满身是伤倒在地上的安迷修,伸出了手掌。
安迷修看见雷狮伸出的手,顿了顿,一下子握住了不宽大而安心的手掌。

那天清澈而深邃的湖水倒映出了满天星辰。

(在我心里,地上的湖水倒映出了繁星,天上的繁星照耀着湖水!(´• ᵕ •`)*)

评论

热度(4)